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本週MENU (April 11-April 17 2010)

本週菜單:


1. 金瓜米粉+黃瓜排骨湯

2. 紅燒獅子頭+小黃瓜炒菇+紅蘿蔔炒蛋

3. 杏仁蝦+芒果雞片+青菜

4. 黃金鱈魚+奶汁青花椰菜+海帶芽味噌湯

5. 沙茶牛肉+醬燒豆皮+青菜

6. 南瓜味噌燉飯+關東煮

7. 豆鼓蒸排骨+白菜蝦肉捲+青菜

3 則留言:

  1. 很厲害耶,竟然已經決定好一星期菜色。
    我一次只能大概想個兩三天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懶人ㄇㄟ
    用力想一次
    一個禮拜就不用再去想煮菜的事情
    妳在東京買菜大概得走路吧
    我猜兩三天的菜就夠妳提的了:)
    而且一次買兩三天的食材也比較新鮮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是去上野阿美橫丁一次買一星期份量 重死了(不要問我沒有菜單要怎麼買)
    然後中間材料不夠了就去家附近的野菜店
    不過因為我懶,所以我寧願重死也不想多跑幾次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