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

[急行軍遊記]Boston(2)

4. Harvard University韓劇的影響力真驚人,「愛在哈佛」讓兩位師奶一進Harvard校園就瘋狂尋找熟悉的場景,實在很誇張。

















 

  










ps. 推薦Harvard附近的一家甜點店Finale,他們的Boston Cream好吃極了,要不是為了身材著想,我一次大概可以吃掉三個吧!

5. MIT
要參加急行軍旅行團都得是「早起的鳥兒」。第二天的第一個景點是MIT,早上6:45就從旅館出發,Boston上班時間的車潮好恐怖,原本30分鐘的車程塞一個多小時。我媽大概是行前有做一點點功課,「聽說」MIT校園裡有一棟長得很特別的建築物,她很努力地跟我形容了半天,要我問路人那棟建築物的位置(我當然沒問:p)。繞了好大一圈以後好不容易找到了,我一看竟然跟她描述的是天差地別,齁~真是被打敗。

















6. Trinity Church       
這個景點我們停留了10分鐘不到,因為導遊稍後安排了遊船的行程,只讓我們拍幾張照片到此一遊就打發了事,有點豬腦袋。下次有機會再到Boston的時候我一定要進去看看跟Wall Street那邊的Trinity Church有什麼異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教堂對面的市立圖書館










7. Massachusetts State House
這個景點我們停留三分鐘,司機連車子都沒停好就打發我們下車拍照,火大情緒正式引爆。一上車導遊馬上跟我們收這兩天的小費,真不想給...














(zzz...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