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叫我第一名


今天帶球球去參加Apartment辦的Halloween Party
她整個就是一隻"愛吃狗"的樣子
看到幾個正在吃chips的小孩
竟然跑去坐在小孩子們面前
企圖跟他們"分享"食物(ㄟ...我明明在出門之前餵過她了說)
Management Office的職員們很用心設計了一些活動給小孩和小狗們
其中有一項活動是"狗狗吃冰比賽"
我家的愛吃狗終於有表現的機會
不但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的冰淇淋吃完
還跑去"幫忙"其他狗吃冰淇淋
叫她第一名啦!

 球球:好吃好吃。。。這麼小塊我兩三下就可以把它"消滅"掉
 Penny:這個。。。能吃嗎???
 球球:需不需要我幫忙(吃)?
球球:喔喔。。。沒有吃乾淨。。。媽媽說要把東西吃乾淨,要不然會被上帝打屁股。。。我來幫你"掃盤"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的球球,第一名果然是名副其實,旁邊的球球媽扮相也很應景喔!

    Happy Halloween ^o^

    Cassi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媽太懶得訓練她
    以致小犬沒什麼特殊才藝可以show
    不過還好有她有"裝可愛"這個專長
    所以不管到哪裡都蠻受歡迎的:)
    改天帶她去給你兒子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