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1st Hockey Night @ Madison Square Garden, NYC


Rangers八十五周年紀念旗




在紐約走跳那麼久,上周五還是我和老爺第一次到Madison Square Garden看hockey 。以前進出Penn Station偶爾就會看到一堆穿著Rangers球衣的球迷,一開始還有點懷疑在車站大樓裡怎麼還塞得下一座hockey field,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。

跟我們一起去看球賽的是一對老夫妻,我和那個太太因為狗而結識(對啦!就是傳說中跟球球長得很像的Apollo),後來我們成為很好的朋友,她那愛看球賽的希臘老公跟老爺又剛好臭氣興趣相投,即便我們在年齡上根本就差一輩,相處起來還滿輕鬆愉快的,於是我們就蠻常在一起攪和。










 當天晚上風很大,外頭其實有點涼,不過我們運氣很不錯,在場外等朋友來的時候,還能欣賞樂團現場表演,bonus +1













一進到球場,我有點被震耳欲聾的叫喊聲嚇到,起初還覺得可能是密閉場地讓吶喊的音效特別好(不過籃球場好像也不會那麼大聲),後來我發現hockey球迷應該是性格偏激動,不但喜歡看打架,還能整場叫喊(好話髒話都叫得很大聲),太驚人。我朋友一直在我耳邊說:那些人球賽後應該都啞了XD







 列陣






齁~誰說男人比女人安靜的,一點也不






 不要懷疑,他們在打架


這場比賽還蠻精采的,還打到OT。雖然我和朋友看球賽一定沒有我們老公們看那麼認真,不過聚在一起喝喝啤酒,感受一下氣氛也很棒。話又說回來,老爺看這場球賽或許有點壓抑,因為今天的客場是他的Maple Leaves,而且他們還贏了Rangers,想興奮的大叫還得看看旁邊人的臉色(我的朋友也是Rangers fans)ㄟ...在別人的場子裡,還是收斂點吧!

看完球賽,朋友夫妻趕回家陪狗,我和老爺轉戰East Village約會,將近半夜,兩個人到人聲鼎沸的燒烤店吃吃喝喝,享受在城裡才有的夜生活,開心:)我的女朋友們一再警告我,一定得趁現在兩個人好好玩,現在只有小狗好處理,等小鬼滾出來,下個兩人世界就是18年後的事了,哈哈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