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狗...到底有幾歲小孩的智商??

林小球今天做了一件神奇的事情...

今天傍晚我們帶球球去狗公園找朋友玩,春暖花開的季節,狗爸狗媽似乎比較願意帶狗出門,有三、四十隻狗狗聚集在那邊,好熱鬧。我們的車子剛接近狗公園,球球在車裡就開始鼓譟,我如果開窗的話,他應該會直接跳窗飛出去。

一到公園,球球忙著跟別的狗玩,根本忘記她的老杯老木(這點聽說小孩也一樣),其實我們也沒有太理她,開始跟那邊的狗爸狗媽聊天,反正平常一叫就她會跑過來,誰知道今天就出包了。

一群狗玩了十幾分鐘以後,原本跟球球在一起的狗朋友都回到主人身邊,只有球球沒回來,我們看了四週也沒看到她的影子,哇咧~該不是被綁票吧!我每次帶她出去逛街都會被路人警告:妳的狗太討喜,小心會被綁票!!見鬼了,三四十隻狗不會剛好綁到我這隻吧!我叫老爺在原地等她我去找,我繞了一大圈都找不到她,到原本有一群狗聚集玩耍的地方也沒看到狗影子,萬一她真的不見了我們會哭死。

突然靈光一閃,我想她會不會聰明到回車子那邊等,基本上我有聽說過狗會找得到家,還沒聽過狗會找得到主人的車。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!!!我回停車場找,那邊至少有20輛車,我遠遠就看到一隻白白的東西靠在我橘色的SUV旁邊,林小球竟然可以找到我的車!ㄟ。。。狗的視線基本上只能看到保險桿以下,輪胎長得都一樣(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),保險桿也長得差不多,她怎麼能知道那是老木的車?

到底狗的智商有多高?到底能教到什麼程度(我覺得我這方面跟虎媽好像喔)?下個禮拜開始要帶她去醫院當狗醫生,希望孺狗可教也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