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遷移宮行大運

我的BLOG荒蕪了好一陣子,一方面是自己發懶,另一方面確實因為我家突如其來的"大事件",打亂了生活秩序。


我又要搬家了!!!!!

從結婚到現在將近1又1/4年,我家老爺在景氣持續低迷的情況下,得到兩次很好的工作雞會(感謝上帝),有那麼優秀又努力的老公,當老婆的我真的與有榮焉。因為這樣頻繁地變動,讓我覺得這一年多來好像一直在找房子,從一開始的"不知從何看起",到現在很快就能鎖定目標,也算是多學習了一項在美國生存的技能吧!

從Manhattan搬到NJ也不過才半年的時間,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,還住在天天可以看到Manhattan夜景的房子裡 ,要搬家真的很捨不得。不過,閒妻涼母真的沒有理由讓老公天天花4個小時通勤上班,於是決定離開繁華的都市搬到Conneticut的小城鎮。

不知道為什麼,老爺的老闆們都愛跟我搶老公,這次換工作完全沒有"搬家假",也就是說老爺星期五離開上一個工作,星期一馬上去新公司報到,所以搬家、找房子等等...各項雜務就自然而然落到閒妻頭上。幸好,在美國各項資訊都還算透明,要搞定"房事"縱然鎖碎卻一點也不難,只要肯花時間,就可以減少當冤大頭機會,加上朋友們也教我很多,讓我這個閒妻又朝"賢妻"邁進一步。

對於愛冒險的我來說,換新環境真的是期待多於恐懼,連作白日夢的內容都在想我要怎麼"玩"新家。我始終相信日子是人過出來的,家是相愛的人建立起來的,有老公和球球的地方就是家,更何況我們還有上帝領著呢 :-)

2 則留言:

  1. 阿恭喜你啊
    跟我一樣要從大城市搬到小鄉下
    看你非常樂觀的態度
    我真的要跟你多學習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繼續更新部落格~~ 讓我們可以一直有你的消息~~
    大家都會想你們的!
    今天我女兒突然說... ㄟ~ 我還蠻想球球的~~ 呵呵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