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NYC Restaurant Month ^_^

NYC景氣似乎還是不太好,不僅好多店家的折扣都比以往低,連Restaurant Week硬是被延長成了Restaurant Month。不過這對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來說,其實也不是件壞事,趁機撿便宜囉:D

上個周末適逢我家大姑姑來訪,老爺照常努力上班賺錢,還幫我們訂好餐廳,讓兩個女人星期五一整天在Manhattan吃吃喝喝,超開心。

中午我們在Tribeca的Nobu吃壽司,原本對Restaurant Week的菜色沒有抱太大的期待,等菜上桌的時候, 挖~出乎意料的好,不管是質還是量都有平時的水準,讚!!

裝潢的感覺很fusion
壽司吧台全部都是日本師傅

我的前菜:鮪魚沙西米沙拉
我的主菜:壽司拼盤
大姐的主菜:Fish and Chip

我的甜點:芒果杏仁奶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的晚餐也很精彩,老爺訂了在W Hotel@Union Square裡的Olives,是名廚Todd English開的義大利餐廳,坐在位置上就可以看到他們開放式的大廚房,好好玩。

我的前菜:炸牛舌(切了一口吃了才想到要拍照:P)
我的主菜:刀削義大利麵佐魚子醬
大姐的主菜:煎尊魚佐蚵蠣醬
老爺的主菜:燉牛小排佐地瓜醬
我的甜點:白巧克力麵包布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
終場加映:Park Ave.可愛小花/昆蟲裝置藝術&可愛櫥窗@5th Ave. LV (買不下手...看看也好)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