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家庭主婦的新搞頭\^o^/

V媽是我去年冬天認識的一個逛街咖
她是我見過最浪漫也最有品味的龜毛處女座
我們有一些共同點:
  • 我們都是學藝術的
  • 家裡都有個喜歡管事的大老爺
  • 她有小孩我有小狗,都是小麻煩 
  • 喜歡打扮
***重點來了:我們都熱愛到街上做"田野調查"^o^屬於那種不一定需要買什麼東西,但是沒逛街會死的那種人!

不過,如果太敗家老爺會唸,老是閒晃也有點無聊。最近想了個可以滿足購物欲望又可以順便賺一點點零用錢的方法:開一個專賣童裝的拍賣網"小球媽福利社"。我們覺得單純採購童裝經營網拍實在有點無聊,所以我們做了一些關於童裝時尚的研究,搭配成套的時尚童裝出售。

小婦人雖然還沒有小孩,可是我從帶林小球體會到:當媽的虛榮心。林小球天生條件就長得不錯,老爺也很勤著幫她洗澡(林小球一直都保持得蠻白的),所以不管我給她戴什麼在身上,詢問度都超高的,連項圈都有人問我在哪買的。我突然覺得,花功夫打扮"小孩"其實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,那種虛榮心更勝於別人稱讚我的打扮。哈哈哈~我和老爺喜歡帶林小球出門不是沒有原因的啦!

請幫小婦人推一下給妳們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們唷!

我們的小模特兒V寶寶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