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

Independence Weekend (1)


今年美國國慶假期我和老爺的行程滿檔,雖然有點小累,不過感覺充實又幸福 ^_^

July 3 2010

「睡到自然醒」是一整天最美好的開始。平常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吃早餐〈老爺讓公司養〉,每到假日,有老爺陪我,我就更有動力起床做早餐了。今天早餐(應該是Brunch)吃Vallina French Toast,這是上回跟一個女朋友在Manhattan吃Brunch的時候學到的一個新做法,就是在蛋汁中加少許香草精、糖粉和奶水,讓厚片吐司充分吸蛋汁後才下鍋煎,大成功!跟店裡買的一樣哩^_^ 想不到我的味覺越來越靈了耶!

下午我和老爺去Yankees Stadium看球賽,今天的客隊是老爺的老鄉Toronto Blue Jays,老爺的Blue Jays shirt在一群Yankees T當中顯得特別明顯。










這是我第二次在Yankees新球場看球賽,這個號稱全MLB銀彈最多的球隊,擁有一座內部陳設相當高級的球場,我和老爺去過不少MLB的球場,都跟Yankees的沒得比,玻璃天幕讓陽光灑在球場大廳,眼見所及有好多巨幅曆年球員的照片,光是在那里閒晃就很有參與感。
左下: Yankees贏World Series的紀錄板












老實說,我不是認真看球的球迷(不過我是真的看得懂的唷!!),喜歡球場的氣氛更勝於頂著大太陽看球賽:p 在Yankees球場還有一項非常吸引人的,就是他們的食物。其他的球場買的食物不外乎是熱狗、漢堡、薯條...諸如此類的棒球食物,Yankees球場有好多選擇,有亞洲食物(壽司、炒麵、珍珠奶茶...)、墨西哥食物(Tacos, Burritos, Guacamole...)、美式食物(棒球食物, Grill, Steak, Cheese Steak),當然還有少不了的啤酒啦!通常在球場只會賣一些美國很普遍的啤酒,像是Heineken, Budweiser之類的,在這裡就有好多進口啤酒可以選擇,像是Guinness, Hoegaarden...幸福^_^

左上: 現切牛肉
右上: 現做牛排堡(剛烤好的牛排淋上牛肉醬汁...好吃好吃)







 



左上: Yankees Bubble Tea











雖然球場的食物跟外面比起來真的貴很多,不過老爺說反正又不是常常在球場吃東西,開心就好:) 這是我們的午餐:
Garlic Fries, Grill Pork Sandwich, Steak Sandwich, Beer

就這樣,一個下午在吃吃喝喝當中度過。晚上回Jersey之後,老爺為了彌補一整天都沒有陪他的狗女兒,我們沿著Hudson river散步到Hoboken,還帶球球去Dog Park玩。一天下來,證明老爺的體力比我好得多,我已經快掛了,他回家還可以很有精神地看電影,我只能說,長時間高壓超時工作練出來的體力,真不是蓋的。

(國慶假期還有兩天...待續)

3 則留言:

  1. 太會做菜的話,將來都不會想上餐廳了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是要上餐廳啦!這樣才能學到新花樣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 French Toast 都只家奶水和蛋和糖...恩~~ 看來加香草精會更香!! 學起來了!!
    吼~~ 老美球場竟然有賣珍奶~~那可想見那裏的食物真的是應有盡有了!!! 好幸福的一天喔!!! ^^
    下一篇留言順便放這裡!! 謝謝你拍的影片... 好棒喔!! 五光十色的.. 那一天我沒出門看煙火.. 只讓老公和小孩去.. 我陪Kyle... 所以在你這裡補看.. 很不錯!!

    回覆刪除